4/23/2010

將軍不打戰 魚蝦滿載

    
Posted by Picasa

將軍漁港與附近的馬沙溝海水浴場,已在當地政府改造下,轉型為觀光漁港及休憩遊樂區。每天都會有新鮮魚貨進港港區內有魚貨市場,也有數家餐飲負責烹煮 只是普通時間遊客數不多,有些冷清。假日或有辦理活動,就會有人潮。如每年1月台南縣政府都會舉辦「61快速道路南瀛風情單車行」活動。在挑戰組(來回騎由北門至七股黑面琵鷺保與中心,近7、80公里) 將軍港就是一個集合點蓋戳記地點。夏季在馬沙溝海水浴場常有舉辦水上及音樂活動,台南區的少年仔及靚妹常會清涼出現。如果要從台南是騎單車台17線北上一直騎在中油加油站紅綠燈口左轉一直騎約6公里左右即可到達。夏天看落日餘暉會是不錯的地點。最後叮嚀「Drink more water.  Paste more sunblock. 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